洒酒渡江南❛‿˂̵✧

你好呀~~

 

咒回推文(七海小姐有话说)

(个人排雷:雷性转的勿入)晋江


七海小姐有话说


作者:淮宇


简介:东京警视厅新来了一位七海小姐,她有着模特般标准的身材和顶流偶像的面容,但却是能空手打破墙壁,从5米高楼跃下都只当洒洒水的狠人。

而且据说这位小姐履历十分丰富,不仅当过金融行业的金领,还做过宗教学校的老师。而且,她从前的学生现在还会偶尔来警视厅看望她。

她教过的学生也非常具有多样性,其中既有或阳光健气或沉稳寡言的少年,豪爽自信的少女,也有热爱熊猫玩偶服的猛男,说话永远是食材语的中二病漂亮小哥,和永远随身携带危险管制刀具的眼镜酷姐。

而且这些学生们,个个都是能赤手击穿水泥墙,空拳掀翻公交车的人形凶器。

于是……

东京警视厅的精英警员们每日三省己身:我是谁?我在哪?我当初到底是怎么从警校毕业的?

食用指南:

性转七海,性格大不一样,原作剧情极少,大量原创,私设如山,OOC预警,cp大概率是马自达酱

内容标签: 综漫 系统 咒回 柯南

一句话简介:七海小姐的警视厅工作日常

立意:社畜只想躺平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